Eler

噼啪作响的暖呼呼壁炉

【原创·我们的凹凸大赛】灵魂互换

午夜dj们一起嗨的题目,刚爬起来写

灵魂互换,抽签抽到的

拉里>诺伊穆

文笔贼烂,剧情没有,全是胡扯,放飞自我,使出我吃奶的劲水了一章,我很棒棒。(你他妈

还有,诺伊穆,你说过不会打爆我的头。

————————————————————

凹凸大赛住宿区,某房间。

“…………”

“……嗯……”

床上一团白色的东西拱了又拱,磨磨唧唧拱出一个人。

“呼啊——”

拉里打了个哈欠,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

昨天为了还空明那个辣鸡奸商的积分,自己连着三天都没怎么睡杀的野怪哭爹喊娘,才勉强保持排名不变。好不容易还完了债,感觉又能在空明继续面前扬眉吐气了,难得花积分开房间睡了个爽。

这床真他妈软,不愧是凹凸出品。

睡眼朦胧的想着,拉里揉揉不用看也知道乱糟糟的头发,又下意识伸手去摸枕头底下,然后摸了个空。

他脑里有一瞬间的空白,立刻就清醒了。

卧槽老子匕首呢?!

虽然是在住宿区,理论上是安全的,但是保不齐会出什么意外,拉里一般都把匕首放在枕头下面,以防万一。

虽然昨天困到飞起,但拉里该有的警惕依然还在,绝对放了匕首。

但是现在……

拉里的神经一瞬间紧绷起来。

不管是谁,既然能悄无声息避开住宿区的守卫、潜进我房间,实力显然极高。

想到有人曾经在他身边拿着匕首,拉里浑身一凉。

但是这人没杀我。是下马威,还是另有图谋?

现在房间确实里只有他一个人。

别看拉里之前睡醒时猛地起身,其实在浅眠时就已开始了警惕,确认没有异变才放松一下。

我最近得罪人了……?

拉里使劲回想了一下,好像嘴炮得罪的人确不少。

但应该没有这么强的啊……

“……”

他干坐了半天也想不出个所以然。干脆使劲抹了把脸,准备起床。

就算再怎么实力强也必会留下一点蛛丝马迹吧?如果是下马威,大概会有个恐吓信?他嘴里一边嘀嘀咕咕,一边掀开被子。

“长这么大还没收过恐吓信,还有点小激……………我日!!!”

拉里受到了惊吓。

怎么回事?!

我衣服怎么换了?!

这他妈不是下马威这他妈是性变态吧?!!!

我紫蝶梦泪雪雨兰月瑰血凌殇跳起来打爆你的狗头!!!!!!

……………………

拉里内心疯狂刷屏,全是一些需要做【哔】声处理的词。

这里说一下,虽然拉里短发,平胸,嘴贱,欠揍,但确实是个,货真价实,的,女性。

本名莉拉。

莉拉看着身上黑色方格睡衣继续嫌弃的唾骂。

神经病啊!!谁他妈的下马威给人换衣
服啊!!!

你还老子的小熊睡衣!!

等等这不是重点。

莉拉火急火燎的扯开睡衣的纽扣,猛地扒开衣服,入眼的是一马平川、肤色白皙、线条流畅的宽阔胸膛,还有看起来很结实的腹肌。

嗯,看起来一切正常,并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情况……

…………个头啊!

怎么回事,以前虽然胸也平但多少还是有些起伏,现在怎么跟搓衣板成精一样?!

莉拉简直欲哭无泪。

睡了个觉把胸睡没了我估计也是古今头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流芳千古无人能及,以后说不定有后辈给我立碑……

莉拉猛抽了自己一巴掌,强行掐灭自己发散的思维。

够了!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吗!!看看你现在这胸,看看这性感的腹肌,你他妈就是穿着比基尼出门也没人信你是个女的啊!

……等等,腹肌?

我怎么突然有腹肌了。

我是睡着了梦游做仰卧起坐吗。

还是因为我胸没了给的补偿?

“………………”

妈的智障。

莉拉脸色扭曲的扯开一个狰狞的笑,握紧了的拳头噼里啪啦一阵作响,听的人牙酸。

不管是哪个——

我!谢!谢!你!全!家!哦!

别让你姑奶奶知道你是谁!!!

怼不死你算我输!

莉拉深呼吸,深呼吸,几次之后才勉强压下怒火。经过这一番变态的洗礼,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升华了。

就算是辣鸡空明突然出现,笑眯眯敲她一千积分,她也会淡定的掩好衣服,面带微笑,神色从容的一拳把他送上天。

放轻松,生活就像强奸,既然反抗不了那就享受吧。

莉拉带着优雅的微笑,优雅的推开被子,优雅的踩上拖鞋,然后优雅的去卫生间。

然后她优雅的脸又一次开裂了。

……淦。

……镜子里这位,棕发、红瞳,的帅小伙,你他妈又谁啊?!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