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r

噼啪作响的暖呼呼壁炉

达拉崩吧-我们的凹凸大赛版

改词:墨汁,禁烟@此处禁烟
我真是斧吹!
绝对不是黑!
@午夜dj米老斧
――――――――――――――――
很久很久以前群主突然出现
带来魔性
带走了正常又消失不见
群里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管理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正常带回到面前
空明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头牌我叫
本群第一颜值爆表管理最正常
再说一次
本群第一颜值爆表管理最正常
是不是
本群第一颜值爆表管理最正常
对对是
本群第一颜值爆表管理最正常
英雄颜值爆表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我群里出发
战胜魔性来袭
获得智障头衔
无数同志陪伴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前台
打开所有相册
一路风霜
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个lofter
正常和可怕群主
英雄拔出宝剑
群主说
我是
沙滩猛男深夜DJ可爱米老斧
再来一次
沙滩猛男深夜DJ可爱米老斧
是不是
万恶之源魔性源泉沙漠魔鬼鼠
不对 是
沙滩猛男深夜DJ可爱米老斧
于是
本群第一颜值爆表管理最正常
砍向
沙滩猛男深夜DJ可爱米老斧
然后
沙滩猛男深夜DJ可爱米老斧
咬了
本群第一颜值爆表管理最正常
最后
本群第一颜值爆表管理最正常
他战胜了
沙滩猛男深夜DJ可爱米老斧
救出来 正常
王子正常也许不正常到底正不正常
回到了
非主流葬爱爱过的那抠脚亚麻城
空明听说
本群第一颜值爆表管理最正常
他打败了
沙滩猛男深夜DJ可爱米老斧
就把 王子
正常也许不正常到底正不正常
嫁给
本群颜值爆表管理第一最正常
颜值爆表 王子正常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 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 你他妈
他的全名 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4)

热度(34)